我真的在努力画画……

微博:(与老福特同
半次元:墨迹影
小红书:暗影墨迹

搞个置顶

☆这里暗影或墨迹,称呼可以随意来

☆基本没什么雷点,只要你不跳我脸上来

长期接稿!想约的可以私我,价格很便宜的~

☆很喜欢别人夸我,所以可以多夸夸我!(≧▽≦)

非稿子的图可以保存但不可商用,转载请注明作者

☆主混刀剑、特摄和es,其他的是喜欢什么就画什么

☆来打老司机和小医生,喜欢的人物是诗岛刚和帕拉德因为画了很多帕帕表情包,我怕我不是个黑哈哈哈哈(别打我)还有葡萄

☆来打吃的cp(友情向为主)有切刚切,帕梦帕,葡橙,其他的以官配为主

☆刀剑喜欢五虎退五虎退天下第一!!)刀剑不大吃cp,他们都是我养大的孩子(*˘︶˘*).。.:*♡

☆佛系追星,主粉时团的小马(但本质还是团粉)

杂食党,就算是我雷的cp,只要香我就吃

不要意图吵架,要吵就是你对,我懒得和你争……

☆就这样吧,以后想到再加

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!你们的点赞,推荐和评论都是我继续创作的动力!💖




 


评论(1)